青山不薄.

不是个有趣的人。

© 青山不薄.
Powered by LOFTER

真实的很多话不见面隔着屏幕没法讲,见了面实际讲不出。

我想像过很多再度重逢的场面,实际上也差不多这样,挺好的。是真的不想打扰到任何人,也真的不希望任何人去为我担心这样对谁都没什么好处。

啊看到大家都挺好就好了,感觉好像也算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。就是没看到咱大哥,我到最后都不知道大哥长啥样哈哈哈哈哈哈。

收到那副字是真的很感动了,以及小金让你们提前把书理好。想想我的柜子之前大概是惨不忍睹,实在是麻烦了2333

希望四月到来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吧,加油啊。七班冲冲冲!!!我在未来等你。

 
评论
热度 ( 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