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不薄.

不是个有趣的人。

© 青山不薄.
Powered by LOFTER

机缘巧合下算是参加了文艺周吧(你就看了晚会啊喂

每年最期待的文艺周,虽然啥都不怎么精通,就是忍不住想参与每个项目233 然后就有机会抱着相机到处跑,看每一场的演出,留下很多的表情包。


大概也是最后一个文艺周,每个班都准备的很用心,就算最后效果不如想象那么好。台上短短五分钟的节目,底下浓缩了大家两年多的记忆。跑调跑到另一个宇宙,也拿稳话筒继续放生高歌。


其实很遗憾没有参与整个过程,只有在下面拿起手机录个视频。虽然挺想笑的,又怕录出来抖的不行,还得给旁边我爹解释你们改编的歌词。说不出是兴奋还是别的,止不住发抖,也挺想哭。


进场的时候其实是遇到你们这群人了,只是当时天太暗,看不清脸。试图找你们,又不知道找到以后应该说什么,纠结又无措。后来才知道之前遇到的就是你们,瘸腿的Tony姐姐蹦着上台时才发现的。


是一个不会表达的人,讲不出心里的百感。怕打扰你们,也不敢去发消息问问近况。越走越远是不可避免的,还是很感动能遇到你们了啊。


好好待新同学啊,我们江湖再见。

 
评论
热度 ( 3 )
TOP